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武汉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三九蛋白肽口服液等小分子活性多肽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拒绝伤口留疤,伤口愈合吃什么好的快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拒绝伤口留疤,伤口愈合吃什么好的快
日期:2016-10-25 16: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在生活中,难免会碰伤,有时碰伤严重,伤口难以愈合,这时伤口愈合吃什么好的快便是大家普遍重视的问题。那么吃什么能促进伤口快速愈合呢?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帮助到大家。鲈鱼:含有丰富的、易消化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B2、钙、
在生活中,难免会碰伤,有时碰伤严重,伤口难以愈合,这时伤口愈合吃什么好的快便是大家普遍重视的问题。那么吃什么能促进伤口快速愈合呢?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帮助到大家。
鲈鱼:含有丰富的、易消化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B2、钙、铜、铁、硒等。中医认为鲈鱼性温味甘有健脾胃、补肝肾、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。
黑豆:是各种豆类中蛋白质含量高的。黑豆性平味甘,有润肠补血的功能,术后体虚血缺患者食用可加速伤口恢复。
虹鳟鱼:该鱼肉质细嫩、无小刺、无腥味、高蛋白、低脂肪。虹鳟鱼可做具有异国风味的生鱼片,宜清蒸、清炖,是极佳的促进伤口愈合的食品。
除此之外,还可以吃什么促进伤口快速愈合?仔细观察发现这些食物有个共同点:富含丰富的高蛋白营养。实验验证蛋白质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并防止感染。既然如此,多吃高蛋白营养品也能达到同样效果。高蛋白营养品就选不需消化易吸收的三九蛋白肽,它含有短肽、锌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C等,其中的小肽能在体内合成蛋白质,不需消耗能量,不伤脾胃,高效提高伤口愈合速度,同时维生素C、维生素A等不仅能促进伤口愈合还能美白伤口,防止留下伤疤,影响美观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